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严江征 每一段历史都不应该被忘记—P40战机搜寻

从1998年到2005年,中国探险协会先后五次水上作业,搜寻二战期间飞虎队当年坠落的P40战机。严江征时任中国探险协会主席,主导了这一艰难又伟大的任务。这次搜寻作业,是中国探险协会、也是其个人所进行的一次跨度时间最长、技术难度最大的探险项目。搜寻的难度在哪里?其中经历了怎样坎坷曲折的故事?严江征先生面对【牛人】的镜头,将往事娓娓道来。

 2020-09-0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陈勇 勇闯非洲八万公里

四十不惑之年开启环游世界之旅 2014年自四川宜宾出发 穿越欧亚大陆 完成第一次长距离旅行探险 此后踏上自北至南自驾非洲旅程 一路上,体验非洲奇特风俗 化解盗抢危机 结交异域友情 以“西非自驾游,中国第一人”登上CCTV 五年分三次用同一台国产车完成驾车穿越五大洲83个国家和地区

 2020-07-17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孙虹 追峰13座 探索未完式

一次偶然结缘雪山,世界变倏地变得多彩,孙虹自此发现了雪山的致命诱惑。人生的风向标开始转向登山,在山巅壮丽宏伟的诱惑之下,她开启了自己的登山之路。在【牛人】节目的镜头里,她向我们讲述了她在山巅的视角、对内心的观望以及她对人生的多重定义。

 2020-06-12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温旭 南极之路的前进者

首位从南极海岸出发、 单人无助力无补给抵达南极点的探险者 世界极地探险史纪录刷新者 以实际行动唤醒公众环保意识的冰川保护行动者 一个人历经58天,行程1400多公里 最终抵达地球最南端 在南极点插下五星红旗 他说, 新时代的探险,不再是竞争与输赢 探险的本质是建立人与自然更和谐的关系

 2020-04-13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杜雷 探索中国第二长洞,看到了什么?

因为喜欢与大自然亲近与交流,从事设计行业的杜雷在四处旅行中爱上了探洞。他多次探索位于广西河池市凤山县江洲瑶族自治乡境内的中国第二长洞江洲地下长廊。

 2021-04-08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丨李辛:十数次穿越无人区,我终于找到了最美的风景线…

十数次深入无人区,李辛终于悟到了探险的意义和价值:是不断去获取知识和认知,不断去突破边界和充实自我,为更加完善美好的世界,奉献自己的热情和能量。

 2021-03-15
查看更多

解锁珠峰记忆,仰望世界之巅

每个挑战过珠峰的探险家,都拥有自己和珠峰的独家记忆。

 2021-02-26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吴涛,环球古道探秘,如何让古老文明重获新生

他说,N3040环球文化徒步线路最好的发展契机在中国。

 2021-02-1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静V谈户外节目:携绿蚂蚁走入世界探险家最高殿堂的蒲伟谈户外产业

把自己从户外探险中获得的体验和知识,化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多人。

 2021-02-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