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险协会整理的网友精彩疫情文案,温暖全在这里了!

​疫情的危机时刻,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都以实际行动抗击病毒。返回工作岗位开工的人,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方式维持稳定,还有很多人通过捐款捐物、发起线上公益活动。中国探险协会做为探险领域行业一级协会,也来支持我们的同胞。 中国探险协会摘选了一些充满力量的文字,在这个冬天,一起等待春天的到来。

 2020-02-12
查看更多

复工第一日,中国探险协会探险家带你“云探险”

战“疫”当前,中国探险协会官方微信平台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调度协会力量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并制作【疫期特别更新】专题。该专题将由中国探险协会旗下的探险家轮值主持,陆续更新全民抗击疫情与相关话题、文章,展示中国力量。

 2020-02-10
查看更多

谢谢你曾试图拯救地球

2020年2月7日,据武汉中心医院消息,眼科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于凌晨2点58分去世。

 2020-02-10
查看更多

科普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人手一份】

科普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人手一份】:战“疫”当前,中国探险协会官方微信平台将持续关注,调度协会力量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专门制定【疫期特别更新】专题。专题将由中国探险协会探险家轮值当日主持,陆续更新全民抗击疫情等文章,展示中国力量。

 2020-02-10
查看更多

独步南极,中国探险协会青年探险家温旭,刷新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青年科学探险家温旭在无助力无补给的情况下,采用越野滑雪的方式,每天平均行走12小时以上,历经58天、1400多公里的行程,于今日凌晨1点50分成功抵达地理南极点,成为中国首位独步南极的探险家,也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全球首次从海岸出发、单人无助力无补给抵达南极点,这是世界极地探险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2020-01-17
查看更多

探险旅游时要注意哪些事情?

如今,很多人为寻求出游刺激走进自己向往已久的“圣地”,开始进行自助探险旅游,比如去西藏,甚至一些无人区、人迹罕至的原始大森林。但这些地方有个共同的特点,往往都地处偏僻,环境比较恶劣,医疗机构和设施也比较落后,所以,评价高的探险旅游公司希望大家在旅游过程中注意。

 2020-01-13
查看更多

如何挑选探险旅游类的公司?

探险旅游产业蕴含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其发展前景是不可小觑的,许多积极进取的旅游企业已经盯上了这块“蛋糕”,但是由于运作过程中风险系数较高,探险旅游公司仍处于摸索阶段,所以大家若想参加探险旅游,就应该了解如何选择探险旅游公司或相关组织机构。

 2020-01-13
查看更多

探险旅游需要掌握哪些过险地的常识?

尽管参加探险游的时候有专业领队带着,但是大家依然需要掌握一些过险地时的基本常识,降低探险游过程中的风险。相信当大家掌握了这些度过险地的基本常识之后,那么再去参加探险旅游的时候将能够更好的欣赏独特的风景、以及体验探险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官刺激。

 2020-01-13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1月主席办公会议 ​

2020年1月6日下午,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主持召开“2020年1月主席办公会议”,刘照慧、张春强、孙东民等副主席参加会议。会上,韩勃主席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并提出相应建设性意见。

 2020-01-06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知识之医疗安全

很多中高考结束及暑期放假的学生、家庭、休假都会选择出游,有家长带娃出游的,也有一些同学喜欢和同龄人一起出游的,更有爱好探险的年轻人可能会探险旅游 ,单枪匹马,锻炼自己的勇气。那么野外探险出游前,是否做足了保障功课呢?下面中国探险协会就给大家讲解几点野外探险医疗安全知识。

 2020-01-0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