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探险小百科:越来越多人爱上登山,你知道得够多吗?

登山(Mountaineering)是指在特定要求下,运动员徒手或使用专门装备,从低海拔地形向高海拔山峰进行攀登的一项体育活动。

 2021-04-14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雪车,从休闲到竞技,它是冰雪世界中的“F1”

它起源于冬季持续积雪的地区,并演变成冬季最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之一。

 2021-02-24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跳伞,真的很危险么?

跳伞因自身的惊险和挑战性,常被人称为“勇敢者的运动”。

 2021-02-10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古老而新鲜,在越野滑雪中放飞自我

这项发源于数千年前、1924年就进入冬奥会的运动,为何至今依然深受人们的喜爱?

 2021-01-25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杭州驴友独入溶洞探险,被困失联4天,洞穴探秘不可盲目

洞穴探秘固然能满足人们的想象,但仅有走入黑暗的勇气可远远不够。

 2021-01-20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绕绳下降——陆地探险的必修课

绕绳下降,让户外探险爱好者们更自由地跋山涉水,逢崖而降。

 2021-01-11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雪地摩托车,驰骋雪原,打破冬季休眠状态

雪地摩托车的出现和普及,让很多曾经在整个冬天处于休眠状态的人,有更多机会在户外享受属于自己的速度和风光,在森林和广阔的雪原中竞速。

 2021-01-04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数九寒天”正式开启,你的雪地滑板上场了吗?

雪地滑板(Snowboarding)作为一项集娱乐、探险与竞技于一身的雪上运动,因其独特魅力而受到人们的欢迎。

 2020-12-22
查看更多

野外探险小百科:被丁真带火的甘孜,还坐拥“蜀山之王”贡嘎

大家突然发现,耳熟能详的稻城亚丁、新都桥、海螺沟、墨石公园等等,原来都在甘孜。而对于户外探险者来说,甘孜还拥有中国风光最好的高山探险圣地之一——贡嘎雪山。

 2020-12-17
查看更多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