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李龙:单车环中国,环球帆船赛,爱上探险的日子

本期嘉宾:李龙(微博@小龙100KM)。他是十二年职业户外玩家;也曾是中国澜沧江漂流探险队员,2009年4月入选中国澜沧江漂流探险队,并与队友成功漂流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月亮湾峡谷;更厉害的是曾15个月单人单骑环中国,2010年08月至2011年10月,完成单人骑行中国边境线的单车旅行,累计里程31780公里,用时474天。

 2019-04-15
查看更多

《牛人》李峰| 自驾全球,“疯”行天下

本期嘉宾:李峰。1966年生于新疆阿克苏,旅行足迹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单人自驾环绕地球一周,2012年自驾前往伦敦观看奥运会,2014年,征服泛美公路……

 2019-04-12
查看更多

《牛人》雨果:把危险留给自己,安全留给大家

本期嘉宾:雨果。雨果户外创始人,北京洞穴探险队创始人之一,还曾协助中科院开展关于洞穴考古类活动。

 2019-04-12
查看更多

《牛人》薯条:纵穿四大无人区,自然让我学会敬畏!

本期嘉宾:薯条。拥有二十余年的驾驶经验,熟悉沙漠及越野驾驶,热衷于自驾穿越运动。2002年开始游历新疆、西藏、内蒙等边陲地区。曾多次穿越川、滇、新藏线、大北线及墨脱丙察察等长行程边境无人线路。多次穿越罗布泊、大海道、黑戈壁、三江源等无人区。2013年,于双车无后援无领航情况下,成功连续穿越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山、罗布泊四大无人区。

 2019-04-12
查看更多

《牛人》雷殿生:我吃过老鼠,喝过血尿,穿过罗布泊,走过向死而生的路!

第一期节目我们的嘉宾是雷殿生老师。十年徒步中国,数次死里逃生,穿越罗布泊更是打破了罗布泊的神秘传闻,这样一位经历颇丰的探险家,会给我们怎样的分享呢?

 2019-04-12
查看更多

《牛人》闪米特:一桨一舟,这就是我要的探险生活!

首位入选《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中国探险家;全球十大探险家之一的传奇人物;闪米特!本期《牛人》栏目,带我们走进探险家闪米特的奇幻漂流!

 2019-03-29
查看更多

《牛人》超级小包总:不想玩户外的专栏作者不是好旅行达人!

本期嘉宾:包括(微博@超级小包总)。个人品牌节目《包览天下》全网播出播放量超过3千万,同时担任江苏卫视旅行真人秀节目《旅行+》特约主持人。作为旅行KOL,是各大节目的常驻嘉宾,各类旅游网站的认证达人,与多地旅游局,多家旅游品牌长期合作,为许多杂志、报纸供稿,著有书籍《畅游澳大利亚》《畅游新西兰》。

 2019-03-29
查看更多

《牛人》赵湘杰:即便老去,自驾的灵魂不灭!

​赵湘杰,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拥有作曲家、音乐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广告策划人等多个头衔。从2002年成立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后,他行遍中国,先后39次从北京驾车穿越青藏高原到达西藏;还驾车远赴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埃及、阿联酋以及南极、北极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行程达50多万公里。

 2019-03-29
查看更多

《牛人》赵怀东:世界屋脊上的生灵守护者

【赵怀东,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西部分项目主管,资深鸟人、动物保护工作者、户外爱好者。2000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专业,自大学合作创建观鸟社团起,活跃于各类动物保护活动中。跋山涉水七载,承担过八个野生动物实地调研项目及多次环境教育活动。2007年参与西藏鸟类多样性调查,2008年加入WCS,在西藏羌塘保护区进行生物多样性调研及保护工作。】

 2019-03-29
查看更多

《牛人》王磊: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人的涅槃重生!

本期《牛人》——我们的嘉宾是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人——王磊。左臂几乎断掉,医生断言无法从事滑雪运动。无数的大小损伤,依然没能阻挡对滑雪的热爱。

 2019-03-29
查看更多